记2013年福州花巷教堂老人节庆典

蒙恩

记2013年福州花巷教堂老人节庆典

    2013年10月11日,秋风爽朗的日子,福州花巷基督教会为年老的弟兄姐妹举行一年一度“欢庆老人节”专场感恩崇拜见证会。有来自花巷教会以及下属各堂点60岁以上近1400名的老年弟兄姐妹参加,其中90岁以上老人有16位,最高龄的则达102岁。不论是来自离教会较远的山区、或是坐着轮椅来的、或是家人搀扶着来的,弟兄姐妹们个个都带着欢乐、喜悦的心情齐聚一堂。他们喜乐、满足,倍感在主爱的大家庭中的温暖、深得欣慰,心中充满了感恩。

    感恩崇拜见证会的内容颇为丰富:唱诗、读经、祈祷、证道、给90岁以上老寿星戴红花、以及真实见证等活动。
庆祝活动由花巷教会办公室主任陈映鸿姐妹主持。花巷教会事务中心负责牧者黄美莺传道以《数算自己的日子》为题证道。结束后,有二位弟兄姐妹上台,以自已的亲身经历见证神的大能与恩典,他们立志年老之时仍要传福音到底,台下的弟兄姐妹也同感主恩、同得激励。陈立福牧师到会致贺词并祝福。在喜庆的气氛中寿星和教牧同工一起合影留念,陈立福牧师为寿星发慰问金、纪念品,花巷教会办公室主任陈映鸿姐妹代表花巷全体教牧人员以及堂管会执事会,向广大老年弟兄姐妹送上诚挚的祝福和问候,敬祝节日快乐、平安长寿。众弟兄姐妹同领受纪念品,最后众人齐声共颂主祷文后结束.
    通过老人节活动,让老人们知道,年老长寿是上帝特别的赐福。人生苦短恰似一声叹息,惟有耶和华指教我们数算自己的年日,得智慧的心!“白发是荣耀的冠冕,在公义的道上,必能得着”。(箴16:31)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内外获得良好的反响。


黄美莺传道证道《数算自己的日子》

见证分享

发放慰问金、纪念品

合影留念

陈立福牧师勉励、祝福

记2013年福州花巷教堂老人节庆典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