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巷行政事工介绍

为了让神职人员更专心传道,在圣灵的感动和启示下,教会设立了执事,专门处理教会的一切行政事务(参徒6:1-7)。做好教会的行政事务是办好教会的重要保障。

我堂行政管理部门包括:办公室、财务部、关爱部、勤务部、招待部、建堂指挥部。

近年来,我堂的行政事工在办公室的指导协调及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有条不紊的开展。我堂办公室认真做好对内对外事务协调及日常大量繁杂的工作,督促落实堂会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堂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财务部认真执行堂会有关财务制度,依法依规对财务工作实行规范管理,为教会管好每一分钱,确保建堂经费的使用,籍此让信徒放心奉献,踊跃奉献。

关爱工作是本堂行政事工重点之一。每年都投入大量资金(注:约占一年支出总资金的1/3以上),每年的关爱资金超过100万。对教会内外贫困、疾病、生活困难的人员、突发事件及经济落后地区的建堂、传道补助、社会老人院、修路、助学、扶贫等进行爱心资助,彰显了上主的大爱,见证了基督的荣耀。每年都被评为“福州市热心公益事业贡献奖”、“福建省红十字人道荣誉”等。教会医疗组医务专家。认真为信徒免费看病送药,每年多次在福州市基督教两会的组织下到边远山区为社会贫困病人义诊赠药,为主作了美好的见证。积极参与一年一度由省两会开展“慈善周”活动,捐钱捐物大显爱心。每逢春节,购物送钱到社会盲人院、孤儿院、麻疯院及教会老人院。关爱部还成立了婚丧诗班,真诚为信徒服务,使教会在教内外都有积极的影响。

勤务部是教会的好管家,维持教堂的崇拜秩序,保证教会的聚会安全。定期检查消防设施,及时更换老化电线,加强门卫安防工作,特别在重大节日里,认真组织安保人员进行全方位守护工作,及时对聚会场所进行卫生清理,美化教堂环境。花巷教会更显金灯台本色,在福州东街口闹市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大荣耀主名。

招待部是教会形象,在主日事奉中,招待部里每位弟兄姐妹热心爱主,殷勤招待到教堂崇拜的众弟兄姐妹,辛苦站立二、三个小时。笑脸相迎每一位弟兄姐妹,让各位来花巷堂崇拜者都有宾至如归的感受,并深深体会到在神家里的真爱与温暖。

在建堂事工中建堂指挥部作用日益凸显。十几年来我们在祷告中等待,在等待中仰望,上主终于给予我们恩典和机会。现新堂的设计方案已经福州市规划局通过,总建筑面积(包括地下二层)7500m220156月,我堂建堂事工正式启动。目前新堂地下两层已挖好,2016410开始浇灌混凝土,新堂预计于2016年底峻工。

感谢主!圣灵在我们中间运行,按《圣经》的教训、《圣经》的原则治理教会,靠着神的眷顾和引领,花巷教堂的慕道友络绎不绝,信徒与日俱增,牧养系统逐渐健全,教会正步步走向复兴,日后的荣耀必大过先前的荣耀!

花巷行政事工介绍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