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巷堂资讯部简介

花巷堂资讯部简介

资讯部自成立以来,全体同工遵行圣经真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规定,在堂管会的领导下,由资讯部负责牧者负责开展各项有关文字方面的事工。以各种文字、音像资料、图书、网络的方式来承载上帝之道。现将我部门各项事工介绍如下:

一、编辑印制《周讯》,每周一期,主要内容有:上周主日证道的信息、崇拜程序、堂会主要活动、家事报告等。

二、建立图书馆与阅览室,馆内收录不同种类的福音书籍、工具书、解经书及音像资料等,使用简易编目进行管理。该馆主要服务于我堂牧者、服侍同工和信徒,方便他们借阅。因新堂在建设中,场地受到局限,目前暂停对外开放。

三、吗哪书店主要销售圣经、赞美诗、灵修、见证等内部参考书籍,满足广大信徒的需求。

四、网络事工目前主要有花巷堂网站、新浪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目的是让信徒全面了解我堂的情况。

五、资讯部还参与了本堂的重要活动、节期、庆典以及宣传册的制作等。


花巷堂资讯部简介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